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5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我院展开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动员,学院领导和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重大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陈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提出的实践要求,更加扎实地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落实。

 

陈健书记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和宣传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起,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用心用功学习领会;各级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和自学,让广大党员全面掌握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抓住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转化成育人最鲜活的资料。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带着问题研讨式的学习,把握主要内容及重点,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要用历史关照现实,向未来进发。三是要提高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及信念。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在学院发展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确保各项工作做到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推进效果明显。四是要敢于在工作中进一步担当责任,主动将学院各项工作融入到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特别是民办教育事业的大局中去谋划和落实。五是要提高岗位工作责任心和信心,坚持岗位责任及目标任务导向、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执行力和工作效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