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与学生谈话谈心

1123日晚上,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院长郝世栋在学生处副处长袁远、学生科科长王海龙、宿管科副科长成钿陪同下,深入宿舍与学生谈话谈心。

 

郝院长走进各寝室,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亲切问候,对开学半学期来学生各方面的情况细心询问。郝院长对学生半个学期来的总体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面对领导的亲切提问和真诚关怀,同学们敞开心扉、袒露心声、畅谈个人学习规划和生活体会。

 

郝世栋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努力,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学好专业知识技能,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拓展个人能力;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缘分,团结互助,相互包容,多看别人的优点,创造充满情感和友谊的良好氛围;正确看待专业选择与知识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