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鼎利学院”签约揭牌仪式

2021年12月1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鼎利学院隆重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董事长宣承志、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共同为“鼎利学院”揭牌。


世纪鼎利产业学院总院长董大伟、亚马逊云科技教育行业大客户经理黄肽、世纪鼎利监事会主席郭佳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鼎利学院执行院长王雷、世纪鼎利华南区域总监邱冬冬、世纪鼎利广东区域总监梁景华,以及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董事宣恩强、副院长王南福、李晓豁、涂习贤,教务处长苏斌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郝世栋致辞表示,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世纪鼎利校企合作成立的鼎利学院,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不断深化,也有利于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通过深度校企合作的产业学院(鼎利学院),将鼎利鲜活的UBL教学项目和教学案例引进课堂,使人才培养更具正对性、有效性和实用性,从而有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世纪鼎利产业学院总院长董大伟致辞表示,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鼎利学院,将围绕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关键任务,不断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深度产教融合、全面校企合作共建,主要面向ICT等领域,依托特有的“UBL人才培养模式”,在教学中增加学生实践机会,将产业的生产过程、产品研发、技术技能等转化为知识与实践的要素,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联合培养领域内高新技术产业人才。

新成立的鼎利学院,以原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信息工程学院为基础,前期校企双方将共同对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移动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5个专业进行升级改造,学院将充分依托鼎利集团大量的工程项目,将部分真实的产业项目放在校内由企业工程师和学生共同完成,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无缝对接,形成支撑湛江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智力支持体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和广东地区创新驱动战略的科技服务体系,推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综合实力、区域竞争力、服务创新发展能力跃上新台阶。这既是中国制造2025、新工科建设的需要,也是产教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

 

【世纪鼎利简介】

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0年1月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50)。上海世纪鼎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其旗下教育品牌,负责职业教育业务板块。世纪鼎利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通信及物联网+职业教育”的双主营上市公司。在产业板块,公司既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测试分析系统和服务,亦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装备、RFID产品和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拥有齐全的产品线,自主开发能力居行业前列,产品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内外大型智能卡厂商得到广泛应用,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申报的“移动通信无线网络测试和优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已入选1+X证书制度试点证书,成为国家级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单位。作为国内ICT领域领先的人才定制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提供商,鼎利教育旗下拳头产品“鼎利学院”,致力于为院校提供定制化人才培养综合解决方案,并与院校共建共管二级学院,负责提供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就业等运营服务。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