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022225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一次开学准备工作检查,学院领导郝世栋、陈健、王南福、涂习贤、李晓豁以及院办、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门岗、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饭堂等人流密集的校园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进行了一轮拉网式安全排查,以杜绝风险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领导要求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要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全面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要通过建立台账、清单,精准把握各项工作,细致做好师生返校工作,严把校门“入口关”,确保风险不进校、校内无风险,确保全校师生安全顺利开学。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