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231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七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世栋教授传达了中央、省教育系统和湛江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兼省督导专员陈健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2021年度,学院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多层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形成党委班子带头学、支部组织学、党员干部深入学、全体教职工参与学的良好格局;并开展了一系列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陈书记要求,下一阶段,要进一步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结合实际列出服务清单,继续做有实事。要继续增强党员干部组织纪律观念和自律意识,把党的领导贯穿在学院发展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展望新征程,全体党员要立足新时代,凝聚奋进力量,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