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通过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掌握物联网信息技术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项目工程师指导下,从事物联网工程项目的设计、规划、施工管理,物联网设备安装、调试和维护,物联网项目售后服务、维护与管理,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的辅助设计等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技能性人才及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传感器技术、RFID技术应用、无线组网技术应用、嵌入式应用开发、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物联网综合布线、ZigBee技术应用、物联网工程。

证书要求:嵌入式系统设计师、物联网系统策划师、物联网应用工程师等。

就业方向:信息类企事业单位:物联网设备的生产、应用和维护,嵌入式系统的开发和维护,物联网系统产品销售与推广等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