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基于Hadoop/Spark开发大数据应用的能力;具有一定使用数据挖掘算法进行数据分析的能力;具有构建大数据应用环境的能力;能使用虚拟化、云计算等技术搭建大数据系统的能力;能进行软件代码的编写、测试、部署运行与维护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与创新创业意识。

主要课程:大数据查询与处理、数据可视化技术、Java语言程序开发、Pyhton+人工智能、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Linux 操作系统、数据采集与处理等。

证书要求:大数据技术工程师、数据分析师、Python单科证、JAVA单科证。

就业方向:大数据应用工程师,大数据处理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大数据培训教育以及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