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515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访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双方就两校在教学交流、合作研究、学生交流、教师进修等方面进行了会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董事会董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依娜和泰国格乐大学董事局高级董事副校长副教授苏帕(Supat)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郝世栋,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詹德贤等参加了会谈。

 

两校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学院董事会董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依娜致欢迎词

宣依娜代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向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中泰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的倡议,努力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新时代文化交流创造了新舞台。今天,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和泰国格乐大学在这里举行友好的交流洽谈,整合各自优势教学资源,共同推进两校的教育教学,就是中泰两国教育文化和学术交流的一个缩影。

 

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苏帕(Supat)介绍该校的发展概况及专业优势

 

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郝世栋介绍我院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合作发展情况

郝世栋详细介绍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合作发展情况,并对两校未来合作发展进行了展望。

会后,苏帕(Supat)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学院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并就有关具体项目的合作及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磋商。

 

双方互赠纪念品

 

合影留念

 

参观学院国际会议中心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依托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为有意向到国外留学深造的同学创造优越的海外留学条件,帮助实现留学梦想。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签订交流合作协议,是学院教学交流和留学游学项目走向国际化的一步,将为广大学生出国留学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和机会。(文/陈培锋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