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09级毕业实习安排

 

专业实习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专业人才的重要环节。我系以“理论联系实践,实践提高技能,技能促进就业,就业服务社会”为指导思想,认真扎实做好专业实习工作。请09级同学留意实习安排有关事项。

实习主要分为以下三个阶段:

一、熟悉情况阶段

1、时间:201234317

2、参加实习与实习单位领导、指导人员见面,安排工作,座谈了解实习单位情况、环境与有关管理规章制度,落实具体实习任务安排。

二、在岗实习阶段

1、时间:201231869

2、参加实习单位各种活动。

3、明确每周实习任务,做好每周实习小结。

4、每周向单位指导人员汇报实习情况和完成任务。

5、每月向学院实习指导小组汇报个人实习情况和完成任务。

6、同专业不同实习单位的实习生要保持经常沟通,互相学习,互相帮助。

7、实习结束前,实习生与实习单位指导人员联系,请实习单位指导人员填写好实习鉴定表有关内容加盖公章。实习结束后将鉴定表交回给辅导员,再由辅导员交到各系秘书处。

8、学院实习指导小组要对实习生情况作不定期的跟踪调查。并对调查发现问题作指导性意见。

三、总结阶段

1、时间:2012625628

2、每位实习生要写实习总结(2000字以上)和个人鉴定。

3、要参加毕业总补考的学生,2012617回校参加补考。其他学生2012624回校。

 

 

 

信息工程系  

20111227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