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我校校历和总体工作安排,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同意,现就2020年暑假假期时间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18级、19级学生放假时间从7月17日(星期五)开始, 9月5日、6日(星期六、星期日)返校缴费注册,9月7日(星期一)上课。

(二)全体教职工放假时间从7月20日(星期一)起至830日(星期日)止,831日正式上班。

二、值班安排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学院要参加10月份的评估工作,有关数据填报工作从7月7日8月31日。因此暑假期间,学院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实训中心、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食堂等有关部门(单位)要根据通知要求,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此项工作,并按照“无必要、不到校”的原则安排人员值班,将评估数据负责人及值班人员安排表于7月15日之前报学院办公室。

三、工作要求

及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继续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要求。

(三)学生处要及时向学生发送风险提示或安全预警,教育引导学生假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最新指引,尽量不外出、不聚集,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去,不与入境人员、疫情高发区人员、确诊或疑似人员接触

(四)学生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得留校,如确有必要,须经所在院系同意,并报学生处、保卫处批准。各有关部门要有专人负责安排留校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督促其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留校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配合学校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在校学生应尽量相对集中安排住宿。

(五)值班部门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认真落实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如有突发事件,必须根据情况及时报告保卫处、学院办公室,以便学院及时处置和按规定上报;对玩忽职守者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保卫处值班电话(24小时):0759-6632206;

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6632200;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值班电话:0759-6655555。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2020年7月12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