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信息工程学院是你实现梦幻的圣地,我们努力为你创建科学的王国,让你邀游,让你感受科学的力量,感受现代科学的魅力,本院技术含量高、紧跟现代社会发展潮流、有广泛市场需求和美好发展前景,是作为特色专业发展的院部。

相信你的到来能打下一个坚实的专业基础、掌握基本专业技能,从而为人生铺就一条美丽的大道。

真诚地希望有志于成为工科专业人才的你报读我院。

金秋九月,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院部简介

本院与达内科技集团有产教融合、校企联合培养的项目合作。其中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属特色专业。

本院现有专任教师89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24人,博士研究生7人,硕士研究生23人,双师型教师77人。他们热爱教育事业,有广博、坚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高的理论研究水平和实训操作能力,教学经验丰富,能满足本院部各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的需求。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