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能掌握一定理论基础和较强专业技能生产一线物联网应用技术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通过系统的学习,使学生掌握物联网基本知识和基本原理,具备物联网组建、管理、维护、应用,物联网项目售后服务、维护与管理,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的系统集成与维护等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传感器技术、RFID技术应用、无线组网技术应用、嵌入式应用开发、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物联网综合布线、ZigBee技术应用、物联网工程。

 

证书要求:嵌入式系统设计师、物联网系统策划师、物联网应用工程师。

 

就业方向:主要就业单位和就业部门:可在各类物联网企业和IT企业、事业单位相关部门等,从事物联网系统的管理与维护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