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4126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国际教育中心2010年招生简章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与英国奥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联合培养本科生3+12+2项目

一、培养模式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与英国奥斯特大学建立了学分对接制度,双方互认学分。学生先在国内学习三年英语课和部分专业基础课,若通过对方学校组织的语言能力测试,可赴英国完成最后一年的专业课程,学生毕业并达到所需学分,将获得对方大学的学士学位。这种通过中英双方合作办学、互认学分的模式,为高中毕业生提供了更好且更有保障的国外求学机会。

二、办学特色

1.参加本课程班可获得双学历,学生圆满完成前三学年在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的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继续教育大专文凭,第四年前往英国留学,修完相关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对方大学的学士学位。

2.本课程班主要采用与英国奥斯特大学相同的专业教学计划和教学参考教材,由英方组织英语课程培训和考试;通过该语言考试者,即可进入英国完成最后一年学习,无须参加雅思或托福考试。

三、与英国奥斯特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英国奥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 位于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创立于1968年。在校全日制学生2万多名,分别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学校设有对留学生进行英语训练的语言中心。该大学学科门类齐全,颁发的学位证书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该校已被中国教育部录入《世界各国高校名录》,教育部官方网站可查询。

招生专业与学制

1.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2.设计和传媒(Design and Communication)

3.国际酒店和旅游管理(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4.商务经济(Business Economics

以上四个专业学制四年,计算机科学、商务经济专业前三年在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就读,第四年在英国奥斯特大学完成学业。设计和传媒、国际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前两年在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就读,第三、四年在英国奥斯特大学完成学业。

五、招生对象:

1.高中毕业,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2.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家庭经济条件较好;

3.报名后须由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统一组织测试。

六、收费标准:

国内三年,计算机科学、商务经济、国际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学费每年人民币26,000元;设计和传媒专业的学费每年30,000元;住宿费每年1500元人民币。第四年依国外收费为准。

七、招生名额:

计算机科学60名,商务经济60名,国际酒店和旅游管理60名,设计和传媒60名,额满即止。

八、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0910,报名时需持身价证、高中(职高)毕业证原件、小一寸照片6寸照片6张。

九、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九洲江大道78       邮编:524400

咨询电话:0759-6632278  13809738778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Email:admission@gdwlxy.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59-6655555 18022617777 18022618888 13729055555 传真:0759-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