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4126

致新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

  秋风送爽,硕果累累,正是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你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即将来到千亩“生态园林式”的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学习深造,特向你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经过十二年的发奋读书,努力拼搏,你将带着父母的重托,带着亲朋戚友们的期望,怀着改变人生的美好愿望,光荣地步入高等学府。你的到来,将为广东文理注入新的活力,成为广东文理大家庭中新的一员。

  这里将是你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你将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修养品性,增长才智,提高能力,完善自我,成为理想行业所青睐的高素质人才。老师们将与你在这里共度人生中最宝贵最难忘最美好的时光。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国家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收国家任务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国家级荣誉, “全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军民共建先进单位”、“湛江市安全文明校园”和“园林式单位”等荣誉称号,连年被省、市评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学院秉承“生态文理、人文文理、特色文理、品牌文理”的办学理念,以教学为中心,育人为根本、以德施教,秉承“文通理达,格物致知”的校训,致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院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的生活,新的开始。大学阶段,是人格塑造的一个关键时期,希望你既要树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希望你在大学阶段学会自主学习,努力拼搏,获取更多的知识。希望你在大学阶段砥砺品行,养浩然正气,尊敬师长,尊重他人,真诚合作,相互帮助,坦诚相待,建立起深厚的师生情感、真挚的同学情谊。希望同学们充分用好学院的优越资源,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于弘大处着眼,从精微处着力,用心做人,专心做事,保持身心健康,养成健全的人格,站在时代和知识的最前沿,设计学业和事业的宏伟蓝图,用积极向上的个性点亮大学生活,丰富人生内涵!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

  亲爱的同学,你将在这里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今天,你带着梦想而来,磨练羽翼;明天,你必将收获希望,鹏程万里!

  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 没有了 | 缴费说明 →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Email:admission@gdwlxy.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59-6655555 18022617777 18022618888 13729055555 传真:0759-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