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4126

新生须知

  1、新生凭我院签发的《录取通知书》于2023911日-12日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推迟报到者,必须事先向学院请假,无故逾期一周不报到或请假逾期不报到者,除因不可抗拒等正当事由外,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入学后,《录取通知书》统一交给班级辅导员。

  2、组织关系转移:党员组织关系自带,必须凭当地县(市)级以上党委组织部介绍信方可办理转入手续。外省转入时,接收单位:湛江市委组织部,去向: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省内转入时,接收单位: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团员组织关系凭团员证接转,团员应先持团员证到原团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办理转出手续。入学后,组织关系档案材料统一交给班级辅导员。

  3、入学时须备好近期正面半身免冠一寸蓝底彩色照片12张,小一寸的红底、蓝底照片都拍多几张备用。用于办理有关证件。

  4、学生高考档案根据当地规定,由本人自带交给我院班级辅导员或由生源地教育局统一邮寄到我学院。

  5、新生自带床上用品,2人房的床宽为1.5M4人房的床宽为1.2M,其他的为0.9M

  6、军训期间,晚上安排入学教育活动,军训服装由学院统一发放。

  7、报到期间,我院在湛江西站(高铁站)、廉江火车站、廉江汽车总站设有新生接待站,可乘坐迎新专车抵达学院。

 

← 奖助学金 | 来校指引 →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Email:admission@gdwlxy.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59-6655555 18022617777 18022618888 13729055555 传真:0759-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