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4126

重磅消息!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延长报名时间!

广东省2019年高职第二期扩招报名时间调整为108日至1015!此次,考生不须再到报名点现场领取考生号及报名确认,网上完成报名手续即可,无须到现场!

 报名流程 

 

 

 

 

(备注:1、幼儿园教师报考资格由本人所在地市教育局或所在幼儿园审核,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员工及其他在岗职工由所在单位审核,报考基层卫生人才学历提升计划的考生资格由其所在医疗机构负责审核,相关单位完成审核后在考生资格审核表上加具意见及盖章。其他类型考生无需进行报考资格审核。2、报考院校招生简章请在院校招生网站查询。3、考生在报名及填报志愿遇到问题可向各地市指定报名点咨询)

高考未录取学生/在职人员、非脱产完成学业、符合我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我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毕业生在落实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收国家任务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广东省教育厅。

  学院办学用地1590亩,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图书馆、行政大楼、高标准的学生公寓、高校示范性餐饮中心、艺术馆,网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室内外篮球场、排球场、健身房等。学院实验实训中心10.2万平方米,已具备教学、培训、科技开发、生产四位一体功能。

  学院秉承“生态文理、人文文理、特色文理、品牌文理”的办学理念,设有教学单位“七系一部三院”,50个专业。现有学生11191人,教职员工901人,专任教师658人,“双师型”教师402名。正、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教师占39.5%,博士、硕士学位教师占47.8%,聘请了30多名著名专家、教授为学院的特聘教授和学科带头人;引进了50多名知名度高的专家、教授为各专业课程带头人。

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致力推进校企合作,建有6个校办工厂和一大批校外实训基地,培养的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富有敬业创新精神,特别在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深受用人单位好评,近年来就业率达98%以上。

 

 招生对象 

 

1、广东省户籍: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在岗职工、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社会人员;

2、非广东省户籍:累计具有广东省1年(含)以上社保并与我省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外省户籍在职员工也可报考;港澳台考生符合相关条件也可报考。

 

审核所需资料

 

高技能人才提升计划审核所需材料:

广东省户籍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高中阶段(含普通高中、中职、中专、职中、技校,下同)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同等学历证明;

广东省户籍退役军人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退役证(或复员证、退伍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同等学历证明;

外省户籍在粤工作人员:持本人身份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同等学历证明、本人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以及本人累计在粤满一年的参保证明(参保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930日)。

港澳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同等学历证明;

台湾省籍考生:持本人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同等学历证明。

  说明12019年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第二期高职扩招招生录取。

  说明2:试点班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说明3:已在学信网注册有学籍的学生不能参加高技能人才招生考试

 

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建筑工程技术

60

人力资源管理

60

工商企业管理

60

电子商务

60

市场营销

60

金融管理

60

电气自动化技术

60

会计

60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60

报关与国际货运

60

 

 

培养方式

1教学地点:校外教学点。在学校的批准下,由校外教学地点具体落实进行日常教学管理,鼓励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

2学籍管理:高职学校。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学生符合我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我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3重要提示: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其他专项试点班或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考试时间 

原则上930日报名成功的考生,按原计划1013日测试;108-15日补报名的考生,暂定安排1019日测试;具体安排已我校实际通知为准,请广大考生留意报名时预留联系方式及我校官方网站(http://www.gdwlxy.cn/)。


 更多咨询 

咨询电话:0759-66322786655555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九洲经济开发区78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Email:admission@gdwlxy.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59-6655555 18022617777 18022618888 13729055555 传真:0759-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