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4126

2009年计划外招生简章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地处祖国南海之滨,泛珠三角与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区重镇,华南地区中心带中国红橙之乡的湛江市廉江经济开发区。千亩校园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校园文化底蕴浓郁,具有典型亚热带海滨园林式学府特色。学院是广东省法制促进会理事单位,湛江市安全文明校园优秀安全文明小区园林式单位

2009年我院与省考委批准的广东五所设点开办开放学院的高校之一湛江师范学院联合办学。广东省教育厅批准设立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中心)。

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收高中应届毕业生,思想品德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习惯。

学习方式:全日制两年,校内上课,享受正规录取在校生的教学资源。

培养模式与证书:采用全日制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的模式,既充分满足学历教育各科考试的需要,又弥补了应试教育缺乏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的不足。学习期满,德育考核合格,考试成绩及格,颁发由省考委与湛江师范学院联署的自考大专毕业证书或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

报读优势:

1.按普通高校的全日制管理模式,接受优良的校风、学风和文化氛围的熏陶,严格管理,确保质量;开设课程精炼实用,因材施教;注重实践环节训练,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2.开放学院的自考具有统考科目少,委考、校考科目多,考试通过率高的特点。此外,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生除学习常规大学课程外,学院为学生提供获取更多国家中级证书、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及为大专学生提供各类专升本的机会。

就业办法:实行双向选择 就业制度,采取学生自荐,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法就业。

报名须知:持身份证复印件,大一寸免冠蓝底彩照一张,来我院实行现场报名以及缴纳相关款目,切勿受骗于虚假信息而汇款他人。

报名时间:200993日前(报名注册)

开学时间:2009956日(新生接待)

联系电话:0759-6632293  13543519818老师)

学院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九洲江大道78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Email:admission@gdwlxy.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59-6655555 18022617777 18022618888 13729055555 传真:0759-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