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全面提升教研能力 我与文理共成长

2023年10月11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召开“全面提升教研能力,我与文理共成长”主题教研活动,此次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李覲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李覲主任首先在会议上指出这一周大家都过得比较充实,有条不紊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心理学唐秋连、孙玮清两位老师积极准备省里比赛项目,李坦容、周梦琪两位新老师带头进行《思想道德与法治》备课,我们思政部也稳步推动校示范公开课相关进程,争取取得亮眼的表现,骄人的成绩。

接着李主任强调课程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切身传授实践教学经验,要求思政部全体老师积极开展实践课程相关教学,注重过程性和成效性,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锻炼中成长。

 

然后李覲主任鼓励思政部老师积极进行国家级、省级、市局级项目申报,为以后申报职称做准备,夯实基础;李覲主任还要求全体老师积极观看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云上大练兵”,通过观看学习,提高教学能力。

李覲主任最后强调付出总是与收获成正比,申报职称是提高待遇的有效途径,思政部全体老师要做好人生规划,确定职业发展目标,在学习中成长,在付出中收获,全面提高教学能力,把科研与教学相结合常态化,积极参加教学大赛、技能大赛,开发精品课程等等。(编辑:金光贤)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