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落到实处,3月6日下午,我校2023年上半年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团委书记杨丹同志、团委副书记吕烈初同志、团委副书记刘晶晶同志、团委组织委员李芷晴同志、司警团委书记、理工团委书记和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团委副书记刘晶晶同志主持。

一、各二级团委作上学期工作述职报告及本学期工作计划

    各二级团委书记在会议上对上学期工作做了认真的汇报并表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作为团的基层干部,会在政治思想上和党中央严格保持一致,在工作学习中积极进取,倡导朴实精神,并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精神来推动院系共青团工作,加强团组织的规范化建设,遵守民主科学的管理方法,发展新团员,加强党管学教育,严把新团员入口关,发展团员走上规范化轨道。

 

二、团委组织委员李芷晴同志作工作部署

    李芷晴同志在发言中提到,本学期学校团委将开展对各二级学院的评优工作,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对各二级团委的数据进行评议,希望各二级学院书记也继续做好审查工作,更好的推进院级团委工作,同时在上传各项文件的时候也希望各二级学院团委做好资料存档,保存好档案和数据,便于考核和复查等。

 

三、团委副书记吕烈初同志作工作部署

  吕烈初同志在工作部署中强调各二级团委应加强学生会的工作交流,以便协助学校更好的处理学生管理事项。对于学生活动要本着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原则去推进,并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

 

四、团委副书记刘晶晶同志作工作部署

    刘晶晶同志在会议中指出,优秀学生干部的养成需要正确的引导,应该端正思想作风,学生干部更要注意个人的行为举止,要求大家严格组织管理,要总结经验教训,以构建和谐校园为己任,扎实开展德育实践活动,抓住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成效。并对今年学校红歌比赛等校园活动提前部署,以便各二级团委做好统筹谋划,推动学生积极参与活动,让学生在学习之余能够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

 

 五、团委书记杨丹同志总结讲话

    杨丹书记在会议中强调本学期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妥善管理团委各项事务中持续的深化学习,强调各位团干部要不断学习研究,总结经验教训,努力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把工作做细做实,统一实践,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在常规的工作基础上抓好团组织的建设。对2023年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并要求各二级团委要持续增强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执行力,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未来可期,你我同行

展望2023年,我们目标一致

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

一同迎接新的挑战

团团与大家携手共进

共创美好文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