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2023109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2023-2024学年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实训楼十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团委书记杨丹同志团委副书记刘晶晶同志、校团委宣传委员成钿同志、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干事周子龙同志、校团委干事陈戈同志出席开班式,“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团委书记杨丹同志主持开班式。

杨丹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学校加强广大青年思想引领的重要举措,也是学生青年骨干培养的重要载体。自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以来,学院培养出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青年学生骨干希望参与“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积极抓住机会,拿出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强化学习政治理论,端正学习动机,真正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不断学习者和忠实践行者,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员代表陈天韵发言,表示青马学员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发挥出模范带头、示范引领的作用,在生活中践行青马精神。新学员代表杨震同学向全体学员发出号召:要认真遵守“青马班”的各项制度,时刻以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做好各方面的表率,积极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青马工程”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简称,是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培养和输送合格青年政治骨干的重要载体。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将通过开展理论学习、课题研究、成长对话、红色教育、社会实践等五个模块的学习,进一步引导学员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出一条把握时代大势、符合发展规律、体现成大特色的现代化之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成大篇章。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