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关于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 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各二级团委: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据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内赛相关通知,经过校专家评审,拟定以下12 个项目团队推荐参加省赛,现将校赛结果、拟推荐参加省赛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4年2月27日至2024年3月2日,公示五天,若对以下结果及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的方式向校团委(实训楼C107)反映,逾期不候。

联系人:刘晶晶

联系电话:13678939086

工作邮箱:348472855@qq.com

附件: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

赛结果、拟推荐参加省赛项目名单

 

 

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4年2月27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