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1228日,人文系召开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座谈会。座谈会中各专业教师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教学工作具体实际谈体会、说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网络、进学生社区,指导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

 

人文系李虹主任在座谈会上作总结性发言

 

人文系教师在座谈会上认真做笔记

  座谈会上,人文系主任李虹教授,做了总结性的发言。指出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为了更好地指导我们的教学工作。尤其临近期末希望全系教师做好复习考试、出题阅卷、监考巡考等关键环节的工作。在2018新的一年里,继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教学工作落到实处,使我系的教学、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坚守教师的职业操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文/赖春元  /林进鹏 审核/刘培林 编辑/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