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陈总一行来访我院

622日下午,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陈总一行来访我院,我院接待了陈总一行,随后双方在实训楼A407电子商务实训室进行了会谈。实训中心王达斌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幸理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罗妙巧老师以及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陈总一行参加了本次会谈。

首先,王达斌主任对陈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莅临我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王主任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希望能够聘请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员作为外聘老师,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二是希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方面能够给予支持;三是希望在课程植入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开发教材或者校本讲义;四是希望在实训室建设方面能够得到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支持。对此,陈总表示,可以逐步开展合作,互相交流,增进双方互信,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事宜。

随后,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罗妙巧老师向陈总一行介绍了我院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合作的历程,希望今后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事宜。同时,罗老师还向陈总一行反馈了学生对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印象,学生对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印象还不错。

会谈结束以后,陈总一行在我院院长幸理教授、专业负责人罗妙巧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实训室,并就实训室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

今后,我院也会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交流与合作,使得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图文:沈瑞麟 审核:幸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