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幸理老师受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表彰

近日,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湛科协[2022]23号)文件,决定表彰2021年度学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海智工作站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院院长幸理教授受表彰,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据悉,这已经不是幸理教授第一次受表彰,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幸理教授的论文《省域副中心城市湛江现代物流的发展路径》就被评为第四届湛江科技智库论坛优秀论文,同时,幸理教授作为学者被大会特邀发言,为湛江市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

总之,这些来之不易的荣誉离不开学校科研处的大力支持以及幸理教授本人的辛勤付出,希望全院教师也能积极投身科研,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我院科研水平。(文:沈瑞麟 审核:幸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