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掌握现代经济、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理论知识,了解物流领域运行规律和运作流程,熟悉物流行业各类业务,掌握从事物流工作的基本技能,具有物流管理的国内和国际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能够综合运用现代物流管理知识和技能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从事物流管理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物流学、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会计学、第三方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运输管理、采购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国际物流与货运代理、物流成本管理、供应链管理、港口物流管理、集装箱运输实务等。

 

证书要求:现代物流管理师、国际货运代理资格证书、外贸单证员、报关职业水平测试、汽车驾驶证等。

 

就业方向:各企业与专业物流公司的运输、仓储、配送、单证、报关等管理工作,与物流规划相关的管理岗位。(如:仓管员、调度员、采购员、计划员、物流市场开发员、理货员、分拣员、设备操作员、报关员、客户服务员等)。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