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培养目标:本专业引进国外酒店管理专业资格认证体系课程,培养具有良好的语言应用和公关能力,掌握国际酒店管理基本经营、管理理论,掌握酒店基本服务技能,具有良好的修养和社交能力,具备涉外酒店管理人员的基本素质以及旅游业相关知识,能在涉外酒店从事管理、咨询、业务洽谈、市场调研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酒店管理概论,现代酒店经营与管理,酒店英语,酒店信息管理技术,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酒店服务礼仪等。/p>

 

证书要求:茶艺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等。

 

就业方向:职业面向住宿业、餐饮业的前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茶艺师、咖啡师、调酒师等职业群,能较快适应现代酒店服务和管理第一线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