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

 

613,我系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在系主任办公室召开,张汉君主任主持会议,我系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一、617620是毕业总补考时间,有监考任务的老师要做好监考工作。考试完毕之后,科任教师要做好补考试卷的批改。批改要求:直接在教务处批改,试卷不能带出教务处,当场批改完毕、登记成绩,并把成绩提交给教务处负责人。

二、系助理、系秘书收集好学生的毕业相关资料,包括:顶岗实习手册、毕业生实习鉴定表、实习报告、联系函。

三、学院定于623举行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后,各系秘书、助理、教务处教务员等负责准备发放证书工作。

四、2012级、2013级的课程于628结束,62975考查科目考试,考试科目复习。各科任教师要出好期末试卷(A/B/C三套试卷),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并将试卷发至秘书处,由秘书统一收集交至教务处。

五、考试考查科目在617前上报教务处,试卷在620前上交。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