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5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930上午,机电工程系举行了“2015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主要以电气自动化、电子与应用电子、数控等专业的专业前景、培养目标、主要课程及就业方向这几点进行讲解,机电工程系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介绍会。

专业前景:我国电力工业的发展速度与规模举世瞩目。电力工业的发展越来越需要把“加速科技进步”放在关键位置,走“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的轨道。科研部门和电力企业需要越来越多的电力专业人才作为科研和生产管理的核心人员。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从事与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试验分析、研制开发、经济管理、工程设计与施工以及电子与计算机应用等领域工作的宽口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电路原理、电子技术基础、电机学、电力电子技术、电力拖动与控制、C语言程序设计、微机原理及应用、单片机原理与应用、信号与系统、控制理论、电力系统分析、发电厂工程、继电保护、微机继电保护、高电压技术、电机设计、电力系统规划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电力科研院所、电力规划设计院、自动化高新技术公司、各地电力公司、各发电厂及非电力企业动力部门工作。

本次专业介绍会也是动员会,2015级全体同学对本专业有了更深更全的了解,激发了学习本专业的兴趣,也牢固了专业思想。

 

电气自动化专业教师李定宇在向新生介绍情况

 

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介绍专业情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