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积极准备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为了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开展的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院机电工程系以“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这项比赛为核心竞赛项目,正在做好竞赛前期工作。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的科技活动,具有参与的广泛性。我校机电工程系的各年级各专业,为了挑选动手能力强的学生参与这项活动,正以班级为基础,广泛开展电子讲座,让学生了解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的相关内容,并利用周末的时间进行筛选,最终挑选出电子专业的三位优秀学生参加,并由有实践经验的骨干老师陈彦霖进行赛前培训。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以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传感器技术和测量仪器仪表、电力电子等多门课程应用设计为主要内容,为增强比赛的针对性,我系特别加强了这几门课的实践环节,培训课程有电源的设计、印刷电路板的设计和制作、PROTUSE仿真、电子线路设计、单片机应用、传感器选择与使用,等等,每天上午集中上课,下午实践制作。

凡事预则立,祝愿我系选手在即将到来的比赛活动中斩获好名次。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