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监考工作

我校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于523日进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认真贯彻落实考试的相关规定和操作流程,把各项工作做细做足,确保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本次参与监考的领导有王南福副院长,李晓豁副院长,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春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宏省,校办副主任揭育鹏,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兴,教务处综合科科长林丽佳。

 

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我们有社会人员现代学徒制招生计划190个,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招生计划710人。社会人员现代学徒制报名人数204,参加考试人数194。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报名人数958,参加考试人数896人。

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按照招生考试要求,对任务进行详尽分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本着“为考生服务、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组织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线上考试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圆满完了本次的监考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