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骊歌奏响,青春绽放。7月8日上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现场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郝世栋、陈健、王南福、李晓豁、涂习贤出席毕业典礼,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毕业班辅导员、教职工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并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学院领导们步入会场时,在签名墙上写上祝福

 

典礼开始前,师生们共同回顾三年的《文理时光》

 

 

师生代表共同演唱祝福歌曲

 

向优秀老师代表献花

 

向辅导员代表献花

 

向教职工代表献花

 

为学院领导献花

 

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

 

院院长郝世栋教授致辞

学院院长郝世栋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向辛勤培育毕业生成长成才的父母、师长及合作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敬意。他指出,我们这届毕业生经历了疫情肆虐、常态防控的无奈与艰辛,但是在疫情面前,大家不屈服、不退缩,线上课程教学有条不紊,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秩序井然,各项防控举措令行禁止,通过党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使我们迎来了平安与胜利。经过三年的学习与历练,同学们日渐成熟,增长才干,不断提升了自我,培育了较高的人文素养,更强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专业基础。三年间,我们还共同见证了伟大祖国70华诞和党的百年华诞,举国同庆我们所处的最好的时代。恰逢盛世年华,郝世栋院长寄语毕业生: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仰;二是要有自信,肯担当,发挥专长,敬畏规则,与人善处,培育自己的团队精神,报效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三是要懂得感恩,做一个崇高的人,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致辞

2019级表演艺术1班的李泽深致辞,向学院领导、老师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三年来辅导员和各位老师对自己的教导,表达了过去三年大学时光的留恋:“毕业是伤情而张扬的告别,低眉处无奈流年似水,扬帆行有志风华如火。携手共度三载,夏天的遇见就让我们在夏天告别吧,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我们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祝愿在座的各位前途光明,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愿我们在身处时代洪流之时,仍能听从内心的召唤,永远是肩上飞扬有风、心似滚烫火焰的有梦少年,所遇皆良善,所行化坦途。”他代表全体毕业生衷心的祝愿亲爱的母校再展宏图、再谱华章、再创辉煌!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芬芳!

 

教师代表杨丹致辞

教师代表杨丹发言,殷殷祝福毕业生们:脚踏实地,笑对风雨;明德修身,坚守初心;调整心态,适应社会。她给每一位2022届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美好的祝愿:“愿你所遇皆所求,所得皆所盼。愿你奋斗路上,有良人相伴。愿你余生所遇之人,都是好人;愿你此去安好,征途是星辰大海;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副院长王南福同志直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诚信标兵和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院长郝世栋教授亲手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先生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寄语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先生讲话,他首先回顾了毕业生三年来与祖国同频、与时代共振、与学校共进的历程,赞扬了本届毕业生与全校教职工一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他为每一位毕业生的良好表现点赞,更为每一位毕业生感到欣慰、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他寄语毕业生,用实际行动秉承“文通理达 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各个领域展现风采,谱写美好的人生华章。他还为毕业生们通报了学院升本项目二期工程的进展情况,衷心希望大家十年、二十年后载誉归来,回母校看看,让母校也能分享大家的成功和喜悦。

 

 

 

共唱校歌

毕业典礼结束,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奏唱校歌,2022届毕业生深情告别母校,奔赴美好前程。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