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

 

金秋时节,大地飞歌。2022914日上午九时,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在篮球运动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院领导和军训团成员有:党委书记陈健,院长郝世栋,副院长王南福、李晓豁、涂习贤;廉江市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军训旅旅长殷毅上校,廉江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军训旅副旅长胡荣霞中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部队教官、辅导员全体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学院院长郝世栋教授作军训动员。他为大家介绍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升本进展情况及所获荣誉,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学会照顾自己的生活;接受军训的艰苦磨砺;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他号召各位新生在全体教官和老师们的带领下,严格完成军训任务,成长为出类拔萃的优秀学生。

 

军训旅政委、学生处处长、学院武装部长刘春杰同志宣读军训方案,本次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旅根据实际需要下设营、连、排等军训具体实施单位。参训新生以院、校区为单位,7个军训营,28个军训连,77个军训排,排长和指导员分别由教官和辅导员担任,军训旅受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

 

2022级新生代表法律事务专业孔锦华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军训期间,一定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炼意志,以战士的情怀、军人的姿态,去践行青春的誓言,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军训教官代表黄尚鑫同志发言,表示一切从自身做起,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带领大家,以过硬的军事素质引导大家,认真履行一名教官应尽的职责,以身作则,以抓出成效作为军训的根本,严格按照军训计划,科学施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高标准、严要求来完成此次军训工作任务。

 

廉江市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军训旅旅长殷毅上校讲话,他指出,军训是新时代大学生入校第一课,是开学前的考验,也是人生经历的一笔宝贵财富,是接受国防教育、组织纪律和艰苦挫折教育的基本形式,希望参训的广大同学:一是要敢于吃苦,敢于锻炼。二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是要通过军训真正达到好思想好作风好纪律,培养军人气质、军人气概,终成刚毅、顽强、无所畏惧的新时代人才,与教官、老师一起圆满完成这次军训的任务。

 

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落下帷幕,共同开启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新篇章。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