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湛江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

暨社科成果展示交流会

127,由中共湛江市委宣传部指导、湛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广东海洋大学联合主办,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等单位承办的湛江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暨社科成果展示交流会在湛江市图书馆成功举行。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市社科联通知精神,我校总结了近五年来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准备了介绍校情与科研成果的展板与实物在交流会上展示,重点介绍宣传学校发展概况和最新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引起了与会者的积极反响。我校科研处金肖副处长和宋立民教授参加了会议,宋立民教授作了学习经验交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社科联要积极引导全市社科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创新,多出精品力作,多建睿智之言,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社科工作者要把牢政治方向,先学一步、深研一层,突出政治引领,加强阵地建设,创新社科普及,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各方面,更加有力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举旗定向中担当作为。社科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切合时代需要、社会需要、实践需要、人民需要,社科界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强化资源整合,突出桥梁纽带作用,推进研究成果与实际工作衔接,在建言献策中彰显智库作用。要不断开拓进取,加强社科理论建设,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坚持在守正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推动社科理论建设不断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宋立民教授作经验交流

 

广东文理学院科技成果简介

 

广东文理学院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展板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