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局考察团到广东文理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湛江市教育局与绥化市教育局职业教育合作框架协议》,1126日,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局考察团一行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教育工作经验,加深两地感情,优势互补。

 

参观学院实训楼监控室

 

参观学院图书馆

  当天上午,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局局长周广耀一行,在湛江市教育局局长李更盛以及廉江市副市长崔军,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廖忠武,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教授等领导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学院实训中心、图书馆等地,听取刘周堂副院长对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管理、特色建设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召开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出席座谈会,对周广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教授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军、廖忠武分别介绍了廉江市的教育建设情况,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加强学校管理作了探讨性发言。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出席座谈会,对周广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绥化市教育局考察团一行对学院的发展成就和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办学定位准确,转型升级步伐快,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强,发展势头好。学院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管理规范、细致、严谨。专业结构合理,富有内涵。学生德育、创业教育有声有色,育人成效明显。

 

周广耀阅读学院自编的文化育人书籍

 

周广耀发言

    周广耀表示,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时间虽短,但感受颇多,学院发展成就、发展思路、工作亮点和办学特色给自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廉江市民办高校取得的成绩、科学规划建设及教学管理经验很值得绥化市学习。今后将结合在学院考察的感受和学院工作的启发,把学院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在绥化职业院校中宣传推广,让绥化市的教育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希望将两地的交流形成机制,常态化,搭建起两地沟通的桥梁,今后继续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学习。(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