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激扬斗志青春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

4月28日晚,学院纪念“五 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在篮球场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宣承志,董事蓝小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郝世栋等领导出席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同志讲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同志在讲话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说,广大青年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同人民一起奋斗,在奋斗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王南福希望我院学子要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晚会精彩演出

晚会的内容青春励志,形式丰富多彩。诗朗诵《青春中国》,抒情感人;男生小组唱《把一切献给党》、手语武术《我爱你中国》抒发了青年学生爱国爱党情怀;蒙古族舞蹈《呼伦贝尔大草原》,师生同舞,用最动人的歌声,最飒爽的舞姿点燃了青春之火。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晚会在《青春颂》舞蹈中拉下帷幕。(文/陈勇康 图/钟文 学生记者团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晚会后领导与参演师生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