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现场办公 推进学院升本工程项目建设

 

  1021日,廉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华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林家春带领市有关部门领导到学院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我院升本建设用地及广东文理奥克体育中心工程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学院董事长宣承志及学院党政相关领导和负责人陪同。

 

  袁华新书记一行在宣承志董事长的陪同下,深入文理学院、奥体中心工程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研究、探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方案。在现场察看建设情况和听取存在困难汇报后,袁华新、林家春要求市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要紧抓机遇,主动服务,积极协调,想方设法在确定的时间节点内,一项一项地解决影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征地使用、房屋拆迁等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的顺利建设。

 

  袁华新书记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大力支持民办教育发展,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建在廉江,对廉江的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都具有拉动作用。针对学院奥克体育中心用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相应解决办法,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助解决学院校园建设用地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升本工作。

    1022日上午,廉江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廉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到奥克体育中心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相关部门规定了任务完成时间表,以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推进。(图文/钟文 敖雪婧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