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2020年11月11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南福、李晓豁、涂习贤,院长助理薛萍萍率队督导学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学院党政办、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随普查员深入学生宿舍

 

校领导到普查人员工作室现场调研

校领导一行跟随人口普查员一起深入到学生宿舍及普查人员工作室,实地察看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听取普查人员的工作汇报。党委书记陈健希望普查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耐心细致做好现场登记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完整、准确可靠,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院长郝世栋接受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郝世栋、陈健等领导还以普通公民身份带头接受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出示身份证件,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并在电子采集设备上签名确认。

 

 

党委书记陈健接受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学院将人口普查工作纳入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各项工作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图/龙安源 /毕德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