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领导到我校交流

 

2020年12月14日,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主席、原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冠;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乡村振兴产业子联盟主席、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厚俊;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秘书长、南洋理工科研处刘展眉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并就科研工作进行座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郝世栋,院办、科研处、实训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待。

  

郝世栋代表学校对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力量、教学教风、校园环境、发展方向等办学情况,认为高校科协联盟正好可以弥补我校科研的空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促进我校的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我校硬实力。

 

  

会议现场

 

陈文冠表示,广东省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深入开展以“校校、校地”共同组建联合科技创新工作团队为切入点,建立联盟合作激励制度,进行“科普特色村项目”建设,以“创新、绿色、开放、共建”发展理念为广东省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科技支撑和理论支撑,聚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乡村振兴高端战略智库,为乡村贡献力量。(文/谢添俊 图/钟文 编辑/谢添俊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