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到我校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3月27日上午,廉江市委书记林海武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木声隆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校长郝世栋、副校长涂习贤陪同调研。

 

 

现场调研

林海武书记一行详细了解在我校设置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流程、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物资保障及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实地察看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室的运行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调研

 

林海武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宣传部门要及时向群众发布科学、准确的疫苗接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各接种点要严格落实登记、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规范接种流程设置,工作人员要加强引导,做好流程告知、注意事项提示等工作。要整合优化全市医疗资源,切实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我校已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校医院、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提前做了周密准备。在疫苗接种前,学生处向同学们宣传了科学接种知识、征求接种意愿,并提前安排好志愿者到场协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提前部署接种流程、布置场地。在接种现场,各相关部门共同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在校学生按序到场,维护场内外秩序,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生处处长刘春杰、后勤处处长林子贵、校办副主任许伟生参加调研。(图文/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