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2期

 

 

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313


 

我院召开开展党的群众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12日,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第一教学大楼A304会议室召开。中共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调研员惠剑波,湛江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林杰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

    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作动员讲话。他对我院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我院进一步规范发展、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保证。

    二、明确目标,掌握方法,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教育实践活动要注意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三个环节。

    三、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推进。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我院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做好统筹兼顾,注重宣传引领。

    中共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调研员惠剑波对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一、把好脉。认真主动地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四风”,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于各个环节,做到有的放矢;

    二、善批评。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和诚恳的相互批评,把“面对面”和“背靠背”结合起来,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三、建好章。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实效,积聚推进学院发展的正能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工作部署,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好、开展好,做深、做精、做细,有力推动学院的发展。

大会现场

    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万新在大会上宣读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