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5期

 

 

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331



 

 

学院开通“两网一站”,深入开展学习教育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是前提、是基础,是整个活动必须贯穿始终的环节。根据中央、省委文件要求,为了切实保证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效果,学院正式在校园党建网开通了“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和“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的链接,同时建立“广东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

    “两网一站”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信息量大,形象直观。“两网一站”在我院的开通,为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党员教育系列平台,围绕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突出抓好理想信念、群众观点、宗旨意识、党性党纪党风和道德规范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切实解决好群众立场、群众感情问题,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

    学院开通“两网一站”,为全院师生党员提供了随时随地个性化的学习方式,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与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突出问题同步推进,努力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确保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