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7期

 

 

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7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促进作风转变,在清明节期间,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到革命烈士墓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上午8时,师生们身着肃穆的服装,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仪式首先由学生代表马世豪和赵雨缘向革命烈士献诗,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接着学院广播台的陈坤斌同学和黄瑾铷同学这两位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烈士们舍生救国的行为和宁死不屈的精神既让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备受感动,更让他们肃然起敬。最后,全体师生在纪念碑前深深弯腰鞠,并默哀一分钟,寄托对革命烈士们的哀思。

活动现场

    团委书记刘春杰在仪式总结中指出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呼吁同学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把缅怀革命先烈的热情化做建设祖国的巨大动力,踏着英雄的足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团委书记刘春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怀,加深了同学们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