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8期

 

 

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17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

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我院党委于416下午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对近期工作提出七点意见

    胡克伟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弘扬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胡克伟书记对学院近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出七点意见:一、各党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二、充分利用“两网一站”,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三、组织开展学习《论群众路线》征文活动;四、开展“党员之家、服务大家”活动和“我为创新强校做什么”大讨论;五、学生党员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六、开展领导接待日活动;七、通过“五个征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

学习会现场

    会上,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春杰,教务处处长齐怀琴,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区亦谦分别作了题为《走群众路线——做青年之友,强学院发展》、《认真做好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学习发言。他们的发言紧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个主题,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本质内涵的理解,观点鲜明,认识深刻,富有思想性和针对性,对大家的学习教育起了很好的启发与促进作用。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