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9期

 

 

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18



 

 

党委通过“五个征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

 

    为广泛深入征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日常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善领导作风,扎实有效地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采取面对面、背靠背、集体谈、个别听、走进群众听、组织群众评等形式组织好“五个征集”,确保学院在听取意见环节听到群众的真心话,活动取得实效。

    一、会议征集。根据中共湛江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在43专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师生员工代表对我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联系实际,踊跃发言,积极献言建策。

座谈会现场

    二、书面征集。学院党委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表、在校园显眼且方便的位置设立征求意见箱等途径发扬民主,鼓励广大师生员工多提意见,多给建议,为党员干部改善自身作风建言献策。

    三、网络征集。在校园党建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专栏开通征求意见电子邮箱,通过新媒体面向师生员工征求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箱                  电子意见箱    

    四、接访征集。领导接待日活动由办公室统一组织协调,每周安排专门的时间由学院领导轮流接访,既直接听取群众的意见,又改进领导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五、调研征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经常到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听取师生意见,及时帮助解决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胡克伟到管理系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