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10期

 

 

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21



 

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

观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电教片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引导学院党员干部职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意识,自327起,学院各党支部根据自身情况,分别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基石》、《生命线》、《四风之害》、《人民至上》等专题电教片。电教片运用大量的文献资料和亲历者的讲述,深刻诠释了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是党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党在一切工作中必须践行的基本路线。电教片内容深刻,资料详实,给党员干部们很大的启迪。

机关、外语系、思政部党支部观看电教片《四风之害》

财经系党支部观看电教片《人民至上》

信工系党支部观看电教片现场

    观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电教片,每一位参加学习的同志认识到,四风主义不可有,害党、害国、害民、害己;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也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在今后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将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为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好本职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