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湛科院师生清明拜祭烈士

 

 

师生向烈士敬献花

院报讯 清明节前夕, 湛江现代科技职业学院团委组织了300多名青年志愿者和学生干部前往廉江市黄平民烈士学校扫墓。

湛科院的师生步行一个小时去拜祭烈士

在团委书记吴为的带领下,湛科院青年志愿者及学生会、社联会学生干部等300余人,高举鲜艳的团旗,步行近一个小时来到了黄平民烈士学校。

烈士学校校长介绍烈士生平

  师生们怀着崇敬之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全体成员默哀,向这些为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致敬。黄平民烈士学校校长介绍了烈士的生平事迹。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缅怀活动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

给烈士后代献爱心

  此次活动使师生的心灵不但受到了一次洗礼,也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向烈士默哀

  爱国主义教育始终是青年学生健康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校团委组织的这次活动旨在通过祭扫烈士墓这一活动教育广大青年学生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