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阳光赛跑

——我院第六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起跑

 

1213下午,我院举行了第六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其起跑仪式在我院篮球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办公室主任吴文、团委副书记赵雅琴、学生处处长江伟、学生处副处长刘春杰、许文峰等领导参加了长跑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本次活动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体格;长跑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素质,还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在讲话中,王南福副院长还要求我们:“要每天锻炼1小时”,并祝愿我们“拥有健康的体魄,拥有健康的人生”。

学生代表钟明同学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他认为,增强我们每一个人的体质,是学校的责任,更是我们自己的责任。在讲话中,他倡议我们“争做一名体育运动中的阳光学生”。

学生处处长江伟同志鸣放了发令枪,宣布起跑开始,同学们立刻沿着指定路线跑了起来。

这次阳光体育运动提高了师生的健康意识,对增强师生体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顽强意志品格与坚韧不拔的人格气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生记者:赵智荣)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