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工程系期中教学检查

 

515下午3点,在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办公室进行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本系期中教学检查。检查组由教务处副处长苏鸿平、教学督导陈德兴、叶维德及系主任张汉君、系秘书韦发清组成,其中两位教学督导因出差未能出席。

整个检查主要有教学资料检查、点评总结、教学讨论三个环节。首先,在张汉君主任介绍下,苏鸿平副处长对我们系老师的教案、听课记录表、教学进度、学生作业等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苏鸿平副处长对老师教案、学生作业等作了中肯的点评。

检查完毕,苏鸿平副处长对我们系老师总体表现表示了肯定,说老师们都比较负责、认真,教案、听课记录、学生作业等做比较好。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教案格式尽量统一;二是学生作业本每个专业班级要尽量统一;三是教学后记要完善,这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大有帮助。

最后,苏鸿平副处长和张汉君主任就专业教学模式、教学设施的配置完善等作了讨论,为以后教学改革完善做好准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