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情、跟党走

 

201666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A207教室举行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学习大会。活动由组织委员王海龙老师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罗发香老师宣布了党支部将在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系列专题教育活动的活动计划方案。然后根据学习计划就“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课主题进行了授课。她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建党元勋的个人简介和先进事迹以及长征和遵义会议的知识、讲到十一届三中全会资料和改革开放的视频资料,党的宗旨,并且在结课时带领全体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课的学习,对于抓好党员的思想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凝神聚魂,把“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开展学习,融入生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性教育,促进党员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方面起到的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更好地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罗发香书记作“学党史 、知党情、跟党走”的党课讲授

 

党员谈课后感

 

 

(供稿人:罗发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