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集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暑期训练营前往海口实训

201974日,达内-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暑期训练营前往海口实训。

当天早上,训练营在校门集结,举行出征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周元培、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荣,教务处综合科科长林丽佳等领导、老师出席出征仪式。在出征仪式上,带队教师为参加训练营的学生强调了注意事项。

 

带队老师为训练营学生强调注意事项

据悉,给参与此次暑期实训的学生都是来自达内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共89人。他们将在海口澄迈生态软件园达内科技进行为期25天的实训。实训内容为JavaUIPython。(文/董博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参加出征仪式的领导、老师与训练营学生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